【台中植牙】我的植牙日記,告訴你植牙其實沒那麼可怕!

最近我有個大工程完成了,就是在台中的「昕展牙醫」做了植牙。想分享一下整個過程,讓大家知道,其實植牙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麻煩!

我一直都有個壞習慣,就是潔牙不夠勤快,尤其是最後一顆牙齒。有一天,它決定要告訴我它已經無法再忍受了,所以蛀了,那個洞實在讓我很煩惱。我曾經考慮過植牙,但聽說很痛苦,就一直拖拖拖,結果每次吃飯都得小心翼翼避免咬到硬的東西,真的是超級囧。

直到有一天,朋友告訴我她在昕展牙醫做了植牙,效果超讚,於是我鼓起勇氣去諮詢了一下。第一次走進診所,心裡還有點小緊張,不過醫師和護士都很親切,先幫我做了X光和電腦斷層掃描,詳細解釋了我的牙齒狀況和植牙的必要性。

【台中植牙】我的植牙日記,告訴你植牙其實沒那麼可怕!

在經過仔細的診斷後,他們建議先清除掉壞掉的牙根,然後補充一些骨粉,等傷口好了再進行植牙。我當然有一堆問題要問,醫師都耐心地一一解答,讓我對整個過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等我決定要植牙後,就開始了真正的治療過程!首先當然是拔牙,我本來超緊張的,但醫生的技術真的很棒,麻醉過後我就完全不覺得痛了,只是覺得手有點麻而已。

接著他們放了一些骨粉,幫助傷口癒合,我大概等了四個月,回去後醫師檢查了我的恢復情況,準備進行植牙!植牙當天,醫師非常細心地把植體安裝好,過程中我只有一點點酸痛感,全程都在照顧下進行,完全沒有我之前想像的可怕。

幾個月後,醫師在我的牙齦上加了個金屬圓形物,再過兩三週就進行假牙的裝置,現在每三個月去做追蹤檢查,我的新牙完美完成!植牙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而且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真的超滿意!

植牙不只是外觀的改善,更是生活質量的提升,再也不用擔心牙痛或是食物卡住了,真是太開心了!

【台中植牙】我的植牙日記,告訴你植牙其實沒那麼可怕!

希望這個分享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們,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不妨考慮一下喔!記得找專業的醫師,像昕展牙醫這樣,真的能讓你安心許多。

【台中植牙】我的植牙日記,告訴你植牙其實沒那麼可怕!

昕展牙醫官網:

https://flystardent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7fz6w 的頭像
    e67fz6w

    黎至城的特別推薦

    e67fz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