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經歷許多選擇與決策,而在這其中,我最感動的一次經歷就是遇見了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 - 張富傑「阿傑」。

那是個普通的夏日午後,我正在尋找適合的房屋投資機會,當時市場變化迅速,讓我感到有點茫然和迷惘。

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了三重買房通的官網,好奇心驅使著我點進去看看。

進入網站的瞬間,我被吸引住了。官網的整體風格非常溫暖親切,不像一般傳統的房地產網站那麼冷冰冰。

我發現裡面的內容都是由「阿傑」親自撰寫的,他用心地將自己的經歷和觀點融入其中,這讓我感覺彷彿在和一位老朋友交談。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

在閱讀了「阿傑」的文章後,我更加確信這位房地產專家絕對不是普通的房仲業務。他以朋友的角度,用平易近人的語言,談論著房地產交易中的種種挑戰和經驗。

他認為買賣房子是個大事,可以嚴肅,也可以輕鬆,但不管怎樣,他總是堅持視客如親,用心聆聽每個人的需求,並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阿傑」不僅把自己當作一般的房仲業務員,他更將自己視為買賣房子的「職人」。他的工匠精神,讓他在房地產交易中做到極致。

他不僅協助買方找到理想的家,也會用心幫助屋主解決問題,確保每個交易都能達到最大的價值。

「阿傑」的官方 Line 帳號更是一個非常親民的交流平臺。他承諾每一個問題都會親自回覆,絕對不是冷冰冰的機器人。

這讓我感到非常貼心和受到重視,不再像一般的客服,只是冷冰冰地回答問題。在與「阿傑」的交流中,我深刻感受到他對房地產的熱情和專業知識。

他幫助我分析市場,給出最中肯的建議,幫助我做出明智的決策。他不僅僅是在幫我做交易,更是在幫我實現夢想,讓我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和支持。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

過去,我對於房地產交易總是感到陌生和茫然,但是有了「阿傑」的幫助,我不再感到孤單和無助。他為我打開了一扇了解房地產世界的大門,讓我看到了更多機會和可能性。

「阿傑」告訴我,投資房地產確實有風險,但絕對不是冒險。每個人在這條路上都會經歷各種波折,但只要找對了人,一切都會變得容易。我相信他的專業知識和用心服務,會在我房地產之旅上成為最好的後盾。

最後,我想對阿傑說一句,在錯誤的道路上,奔跑也沒有用。而我很幸運,遇見了「阿傑」這條對的道路。謝謝你,「阿傑」 // 三重蘆洲區的優質房仲 - 張富傑 : 0985-266-566

買屋賣屋找阿傑!!! 節省時間又賺錢
⚡️【✰免費領取】【買房必備攻略】【 賣房攻略秘笈】⚡️
想買房或想賣房但…….害怕遇雷嗎?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
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賣房的問題, 讓你在買房、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
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s://lin.ee/jWpDdOX
Step 1:點入上方連結 (或輸入Line ID:@sanchong1491 )
Step 2: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
Step 3:點選領取「買房必備攻略」&「賣房攻略秘笈」

 

 

三重仁義重劃區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希望城市推薦房仲

春暖:你看了我《那年》《出格》兩篇自傳體小說,是不是對我這個糟糕透了的人生有一個補充的了解呢。在前首頁,權當是作為序言的,“為圓少年時作家夢我一路走來”中,我說過網絡為寫作找不到出版出路的人們建了一個大大的平臺,于是圓了許多人的文學夢。 親們 ,但我的作家夢呢?我曾自嘲說,還在奮斗的路上,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永遠也成不了作家。君不見,如今竟有人說他一天可以寫八千字,有的說他一天可以寫二萬字。可我的長篇小說[刑警1985]前前后后就寫了10年,才36萬字。 有網友說我永遠也成不了作家。因為,如果是他寫,半年就可以了。我只是要向親友們證明我真的奮斗過,再說也不想叫自己的人生最后后悔。這也誠如一個編輯說的,寫作是一條漫長而艱難的道路,在這條路上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的人少,能干出一點名堂的人更少,能做出一番作為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不管怎樣,我們不放棄理想。即使最終不能實現,回頭看看,為了理想所拼搏過的那些足跡和汗水,也會成為一筆財富,成為一個對自己微笑的理由。 我就是為自己找一個能微笑的理由而寫下去。有人說昨天是記憶里的一本書,今天是書寫人生的一頁紙。我們的悲劇在于將昨天與今天本末倒置,沉浸于昨天的舞臺緬懷輝煌;迷茫于現實不知路在何方。其實不管昨天有多風光,抑或苦澀不齒,但都過去了,無可更改無法再來。我們唯有收拾心情重新上路才是唯一的抉擇。前面說過,我為了跟風,2006年就弄了一個博客開始寫博文,寫長篇小說《刑警1985》與《再婚1999》,想圓我少年時的作家夢。這樣一來,我的老鄉,朋友,網友在看了我的博文與長篇小說后,就對我提問了什么是人生,什么是天命?人為那般活著,這世上有愛情嗎?還有婚姻能持久嗎等等……于是,我寫了許多博文與微博予以回答他們。現在我就有選擇性地選擇一些博文,微文,叫三言兩語也行,放入我的文集里,就當作是我對人生的某一方面見解或者說是感悟與朋友網友們進行交流。我的老鄉行子曾經問我,你這一大把年紀了,還像個年輕人一樣也弄個博客呢,說,是為什么?是跟風嗎? 是啊,我為什么要寫博客?當年就因為貧窮而背井離鄉走上軍旅之路,以至于后來我才有幸安身于這個繁華而喧鬧的都市。可是,幾多年過去了,一顆感恩的心早叫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給弄麻木了。當然,如果有人一夜暴富也會叫我眼饞一下子,僅一下,過后不思量;但貧窮的報道卻叫我更麻木。窮吧,那能人人發富呢?直到某一天有報道說:某地某富翁,她花了好幾十萬元收養流浪狗,獻愛心,幾年下來把錢花光了,近乎成了窮人,大有呼吁社會救助才好。 她的“愛心”叫狗給吃了,活該,說到底也是一個愛狗心。從前人養狗是吃屎的,現在城里的狗只吃火腿腸,喝牛奶。如今狗多為患,到處狗屎,還傷人,已到不治不行了之勢。 乞丐也是人啊,流浪兒還不及流浪狗,鄉下一頭大黃牛的買賣價格不敵富翁腰際的一根皮帶,于是,我的一顆麻木不仁的心,復蘇了。我們生活在這么一個前所未有的偉大時代,我得有一顆感恩的心,要仁義,要博愛,要誠懇結交天下文友,傾訴與交流,付出我們對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的熱誠與責任,所以我寫博客了。下面是我的博文,也當是我對人生,理想,愛情等的一種認識,也是一種不準確的詮釋。下面說正題了,歡迎讀者異議批評。謝謝。 寫于2006,9,26, 2013,12,15整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聽過這樣一句話:“小成就靠做事,大成就靠做人。” 其實,真正聰明的人,往往都是以德取勝,以厚道之心待人,以真誠之禮服人。 一個人的人品,就藏在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里。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人”字一撇一捺,寫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并不容易。 人品是檢驗一個人的標準,人品過關,即使能力不夠優秀,也可以通過后天努力取得成就,而人品一旦不過關,人生之路就會越走越窄,直到最后無路可走。 一個人哪怕再聰明,若沒有最基本的原則和底線,做事不擇手段,最后也會被自己的聰明所誤。 有句話說:“人有三個基本錯誤是不能犯的:一、德薄而位尊,二、智小而謀大,三、力小而任重。” 人品有時候就像一個方向標,只有方向對了,你的努力和能力才能錦上添花;若一開始方向就錯了,即使能力再出眾,也終究是一場災難。 就像這句話說的:“德者才之王,才者德之奴。” 做人,人品永遠大于能力。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而信任則來自對對方人品的放心。 做人,最忌只重眼前利益,而忘了做人的根本。 成大事者,往往會把人品刻于心。 人品雖然是無形的,看不見,也摸不著,卻是我們最該堅守的底線。 正所謂說:“人品做到極處,無有他異,只有本然。” 人性本善,人品達到一定境界的時候,其實只是本性使然。 人品,才是一個人最原始的財富。 “在人的一生,有些細微之事,本身毫無意義可言,卻具有極大的重要性。時過境遷之后,回顧其因果關系,卻發現其影響之大,殊可驚人。” 這世上,所有的好運都不是沒有緣由的,可能是你不經意間的某個善舉,得到了回報;可能是你的真心付出,得到了回應。 這些在當時看來,可能只是無心之舉,卻在往后的歲月里,成為你的好運和福報。 生命是一場輪回,你付出什么,就會收獲什么。 一切好運,皆有因果。 你種下了善緣,終會結出善果。 看過一個問題:“什么樣的人最吸引人?” 一個高贊回答:“眼里有光,心里有愛,骨子里有善良的人。” 一位作家說:“一個人最引人注目的不是他的飾物,而是他的人品和智慧。” 人都是有磁場的,人品好的人,自帶光環,能夠吸引更多美好的人和事,成就更好的人生; 而人品差的人,就像一個黑洞,消耗自己,也傷害別人。 可能,好的人品不會馬上許你一個光明的未來,但一定會在某一天,某一個時間點,以一種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成就你的人生。 做人,千萬不能愧對良心,失掉人品。 因為,人生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天地大雜亭,千古浮生都是客;芙蓉空艷色,百年人事盡如花。長夜雨聲方收,青燈一盞,遠山微茫,若有所思,若無所思。人間車馬慢,路遙星亦疏。一個人行走于這世間,面對天上星辰流轉,地下燈火闌珊,一盞青燈燃盡自己的影子,終不悔,為那黎明的一瞬間。 彼時年少,跟隨著外公外婆居于鄉間多年。上學時打著手電走在盤山公路上,待天蒙蒙亮時,坐在公路旁的大石頭上啃著塑料袋里裝著的饅頭。回首是驚鴻一眼數十畝的油菜花梯田,前望是東方云霞雕色千里蔓延的日出。我就那樣靜靜地眺望著眼前的一切,三年級的我寫不出太多華麗辭藻,只將那一方美景藏在心底多年。 多年以后他鄉求學,登臨滕王閣之上,也曾見過“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般的景致,只是卻不如家鄉的那一方景致給我的美震撼。許是為了看日出,在那塊大石頭上待得太久,遲到了很多次的緣故吧。只是如果還能回到當初的那所“上坪小學”,我甘愿遲到更多次。 歲月鶩過,行歌千里,隔山隔海意如如,而今風雨,不知歸處。如今二十多歲,人間生離死別,契闊聚散皆已嘗盡。一直想要尋覓一方避風港,到最后終于知道,自己就是屋檐。所有的風雨都要靠自己去擋,所有挫折也要自己去經歷,生活中的黎明也很美,所以自己也要一路酷酷地走下去,偶爾彷徨,慢慢成長。 我很慶幸,于萬物眾生之中磊落做人,懷著誠懇,告訴世界何謂勇敢。或許理想和現實之間隔著十萬八千里,雖鞭長莫及,卻也馬不停蹄。 若如李白走過九州大地,染墨山河千里的浪漫;若如海子遠游步量青海,尋覓春暖花開的情懷;如若克蘭德結廬塔希提島,在月亮與六便士之間做出了一生無悔的決定。 這個世界,有人罵你野心勃勃,也有人贊你靈魂如火。我們最后的選擇是經歷了一切之后和自己的悲傷和解,而不是逃避和忘卻。因為那使我傷過的一切,亦是我最熱愛的一切。 小時候,父母為了賺錢,留守的我缺鈣又缺愛;長大了父母覺得內疚,既抱歉又彌補,可是我什么都不需要,自己有了翅膀,不是為了飛翔,可以折下,為他們遮風擋雨。 外公動手術,他們忙著生意,我可以夜夜在監護室陪著;家里煤氣泄露,幾人全進了醫院,一個電話我在疫情期間在福州和南京之間往返。父母鬧離婚,二十多歲的我躲在被窩里哭著寫下千字長言,一個一個地規勸。 在莫泊桑的《一生》中這樣寫道:“有時,我可以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遠。” 人生海海,各有風雨,各有燦爛。我還是愿意去做那個內心溫柔的人,用自己的光照亮身邊的人,就像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云推動另一朵云,一個靈魂喚醒另一個靈魂。 窗前聽雨,夢里生苔。惟愿你我一直追尋著心中的黎明,會有日月相伴,星辰為友,路無險阻,前途有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212VREV1555EVE15VR


蘆洲希望城市負責任的房仲
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專業、負責任、耐心,三合一的房仲選擇!晴空大地推薦房仲 》專業房仲張富傑,為您的夢想家園劃上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e67fz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